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年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坐上了時空穿越機。“嗚嗚嗚……”按鈕一按,20年後,“嗖”我從2008年到了2028年。 啊!我坐上了時空穿越機。“嗚嗚嗚……”按鈕一按,20年後,“嗖”我從2008年到了2028年。 

  “哦!我的天啊 !怎麼會?”同樣都是 一個地方,但是變化怎麼會有那麼大?本來,一幢幢矮矮的樓房,現在,已經成為了摩天大樓了。再往前面走幾步,啊!這不就是我的學校嗎?於是,我便走了進去,不進去不知道,一走進去準會讓你嚇上一大跳。 

  現在的學校根本不會發生像5.12地震那樣的事情,現在的玻璃都是一些新型玻璃,像夾絲網防盜玻璃.....再往裡面走,那就更加讓你想不到了!現在的學生都不是一個一個的坐,而是——一個房間一個房間這樣作的,而且裡面還有空調.電腦。床......等一些東西,你一定會奇怪吧!怎麼會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坐呢?其實是為了不讓同學們互相抄寫答案,而且最不一樣的是,我們現在是老師在教書,可20年以後是機器人在教書,而且是用電腦來上課的,你可能會擔心會不會有人在上課的時候玩電腦遊戲,不可能,因為只要你一玩電腦遊戲,就會有一個虛擬的體育場出來,讓你自動的跑20圈。 

  “啊!”就在這美夢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就從熱騰騰的被窩裡頭掉了下來,“啊!原來是一場夢。”一場美夢就這樣給打破了!

您正在瀏覽: 10年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