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的農家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農家小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姥姥家普普通通,富有生命力的農家小院。

  走進大門,就會看見四周高高的牆。還會看見一條用混凝土鋪成的路面,這條小路直通到台階,台階左邊,種有許多植物:有蘋果樹、櫻桃樹,一棵棵都枝繁葉茂,旁邊還有二三十盆花:有月季花、菊花、仙客來、君子蘭、仙人球,從遠處看,就像五顏六色的小花園。花旁邊還拴着一條狗,門口一有熟人,狗就汪汪的叫起來,好像在客人,也在向主人報告,有人來了。台階右邊,有兩棵杏樹,還有一個葡萄架,葡萄架上有綠綠的葉子。一串串葡萄能讓你流口水。旁邊種了一些黃瓜、南瓜……後面有一個雞籠,雞籠的小門一打開,橢圓形的雞蛋就滾出來了。走過台階就到了房前,紅紅的瓦,白白的牆,一共有五間大房子,窗明几淨。

  我喜歡姥姥家生機勃勃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農家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農家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