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乞討的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乞討的老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我想大家一定有過令你感動的人或事。今天,我就來說一說我碰到過的一件感動的事情吧!

  有一天,媽媽要我到菜市場買菜,在路上,碰到了一位頭髮蒼白,60—80歲,在乞討的老奶奶,身邊還跪着一位4—6歲的小男孩,小孩似乎很小的時候就沒有爸爸媽媽了,跟着奶奶在街上乞討,相依為命,我當時感動得都想流眼淚了,我忘記了媽媽交給我的一個任務——買菜,我就把媽媽給我的錢給了那位老奶奶,老奶奶笑着說:“謝謝了,小夥子!”我這時才想起媽媽要我買菜的事,心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但是我也不能不回家呀!我在路上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首歌不正是可以送給那個跟着奶奶乞討的那位小朋友嗎?回到家,我向媽媽說了沒有買菜的原因,媽媽不僅沒有罵我,還誇我長大了,我在這時心裡甜滋滋的,高興極了!

  每當我走在老奶奶乞討過的那個地方,總會想起那段回憶,現在,她們倆是被好心人帶走了,還是去別的地方乞討去了。這一點,我深信不疑。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年級4班五年級:王慶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乞討的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乞討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