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月色 

  那朦朧的月色,透過那稀稀疏疏的樹葉,點點灑上了河面。那個玉盤大的水中月, 

  被一陣帶着夏日馨香的微風打成了一片片碎玉。那一片片水中的碎玉,是那樣的平靜,然而,在你不經意間,它卻俏皮的舞動在清澈的泉水間。 

  天空里,那個月亮閃爍在群星之中;水面上,那個月亮跳躍在梨花身旁。一束皎潔的月光透過了一片碧綠而又透明的樹葉,直射水面,又由清澈的泉水反射回月亮上。 

  聽,這是什麼聲音:叮咚,叮咚,叮叮咚咚……啊,原來是月亮的歌唱,那是多麼的甜美,清脆啊!那甜美清脆的歌聲蕩漾在山谷里,蕩漾在柳條身旁,那優美的旋律,伴着月光舞動在小溪的臉龐。 

  銀色的月光啊,皎潔的月光啊,跳躍的你,將永遠舞動在天空之上!

您正在瀏覽: 月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