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摻死的小麻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摻死的小麻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心酸地想,這可能是一隻剛剛學飛的小麻雀,被人搗了麻雀窩摔了下來,然後一腳把它踩死。......... 

  更讓我心酸的是,小麻雀的身上爬滿了螞蟻。我用腳輕輕碰了一下,螞蟻好象知錯了,紛紛都爬了下來~. 

  可憐的麻雀~!我嘆息着,準備將它埋在掛花樹下,讓它聽見鳥語,聞一聞花香。 

  當我從6樓下來拿工具時,發現它的類臟流出來了。顯然有人踩了一腳,(我靠他媽個逼子)我鼻子一酸,眼淚漫漫流出來了。 我小心地用鏟子把小麻雀移到一張紙上,然後端着紙角。把它埋在掛花樹下。可憐的小麻雀,在也沒有人來打擾你呢!安息吧!我默默的祝願。 

  哎!~怎麼說小麻雀也是一條生命,我們不能這樣催殘,漠視他啊!

您正在瀏覽: 摻死的小麻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摻死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