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變麻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變麻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寒風分外刺骨,一個踞傲的男孩只着破舊的單衣屹立在寒風中。他的身體因剋制不住而不住的哆嗦,但小小的身軀沒有因畏寒而有一點點彎曲着,他立直着背脊,帶着倔強、帶着冷傲的臉出奇的俊俏。 

  這樣的他,吸引了她。 

  一個穿着粉色貂毛外套,帶着白色毛茸茸帽子的小女孩在他面前停住了腳步。 

  她就象童話世界里走出來的公主一樣,有甜美的笑容,有高貴的氣質。她童話一樣的氣息諷刺了他。 

  在她面前,他就象一個乞丐。 

  他別過臉,一眼也不願對視那雙清澈無比的眼睛。 

  一張單百的鈔票遞到他面前,稚氣的聲音傳來:“哥哥,買件衣服穿吧。” 

  他冷冷的繼續別著臉,手已經慢慢握成了拳頭,強忍着怒氣,他痛恨這種感覺。 

  一個穿的很富貴的中年男子,拉了拉小女孩:“我的小寶貝,生日宴席快開始了,我們走吧,錢仍到地上就好。” 

  小女孩的身體一動也不動,執着的拿着手裡的鈔票維持着遞給的動作。 

  這時候,一個猥瑣的男子衝過來,急忙奪過小女孩手裡的鈔票,不住的鞠躬:“謝謝,謝謝您的慷慨。” 

  小男孩憤怒的和男子搶奪着鈔票:“還給她,我不是乞丐!” 

  身高的區別,小男孩的身體看起來又那麼虛弱,很快,他被男子重重的推倒在泥濘的地上:“死小子,什麼不是乞丐,你就是乞丐,別以為你不去乞討就過的了日子,你一天不去乞討,我就一天不給你飯吃,天天揍你,看你的骨氣硬還是我的拳頭硬!” 

  小男孩蒼白着一張臉,喘着粗氣,眼神冷冷的望着男子,眼中有濃濃的恨意。 

  “你是他的誰。”小女孩指着小男孩問衣着骯髒、面容猙獰的男子。 

  “我是他父親。”男子心虛的回答。 

  “不是!我沒父親!”小男孩憤怒的回答。 

  小女孩驚覺男孩的中文吐字有點不標準。也許,是教育的問題吧。 

  “死小子,我撿了你,你的命就是我的。”男子揚着拳頭,又要揍下去。 

  “一萬。”小女孩說了個數字,成功的阻止了男子的動作,也驚噩了在場的三個人。 

  “我相信你不是他的爸爸,一萬,我買了他。”小小的年紀,有驚人的談判能力。 

  富貴中年男子驚噩地趕緊抱起小公主:“我的小寶貝,別亂開玩笑。” 

  小女孩倔強的說:“爸爸,我決定了,我不要貴妃狗做生日禮物了,我要他,我的生日禮物。”她用手指指着他。 

  他眼裡的寒意更濃了,她把他當只狗。 

  小女孩沒有再理會她的爸爸,因為她知道,無論她的要求是什麼,她的爸爸都沒有問題。 

  “呵呵,怎麼說我也養了這死小子一年了,價格上能不能……?” 

  “只值一萬,要嘛賣,要嘛,爸爸,我們走。”小女孩拉起她爸爸的手,小小年紀的她,買東西的時候早已經學會以退為進。 

  “等等……好……我賣!”男子象下了重大決定,迫不及待的將小男孩推過去,一臉垂讒的望着小女孩。 

  “放開,走開,我不是東西,我不賣!”小男孩憤怒的掙扎着,小小的年紀,反抗也顯的那麼薄弱,終於,他蒼白着臉因體力不支,饑寒交迫的昏倒在小女孩面前。 

  “爸爸,給錢吧。”小女孩蹲在他面前,他的體溫冰的可怕。 

  她的爸爸給了錢,打發了猥瑣的男子。 

  “小寶貝,你好象很喜歡他。”中年男子也蹲下,眼前昏迷的小男孩穿着破舊的衣裳,卻有王子一樣高貴的氣質。 

  “恩。”小女孩心疼的撩撥小男孩額頭垂落的頭髮。 

  “那好吧。等你長大了,如果你喜歡他,他就成為爸爸的接班人,成為你的丈夫,如果你不喜歡他,他就是你的保鏢,如果你討厭他,那麼,就讓他替我的小公主提鞋去吧!” 

  “好。”小女孩露出動人的甜美笑容。 

  那年,小女孩默默公主6歲,小男孩尹牧言8歲,成為了她生命里的黑騎士。

您正在瀏覽: 公主變麻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變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