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菊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菊花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實驗學校 

  五年級四班韓志瑋 

  姥姥家院子里有幾棵小菊花,它們沒有牡丹那麼高貴,也沒有玫瑰那麼艷麗,它們只是樸素的菊花,但它們卻與眾不同。 

  一天上午,天空晴朗,我和媽媽來到姥姥家。可是,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沒辦法,我只好獃呆地望着外面。突然間,我眼睛一亮,雨中的一幕讓我精神一振。雨幕籠罩下的花兒都“垂頭喪氣”,可惟獨小菊花吃力地挺着。老天好像被小菊花的精神打動了,一會兒雨停了。走出門去,輕輕撫摸小菊花的葉片,我才發現,雨後的它是那麼可愛,那麼精神,那麼堅強、勇敢;我才發現它完全可以做我的榜樣。 

  從小菊花身上,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我們都要永不放棄。小菊花雖然不怎麼漂亮、不怎麼名貴,可它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我們每一個人學習。請記住:遇到困難時,讓我們像小菊花那樣,挺起胸,抬起頭,照着鏡子,對自己說:“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小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