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廈門市思明區鷺江新城小學四年(2)班 陳裕昕

  我相信大家的學校都很美吧?我的學校也非常美。不信的話就跟我去看看吧!

  一走進新的大門就是我們學校的籃球場。這裡四周環繞着花、草。瞧!我們學校的升旗台上的花開得是那麼的鮮艷,有黃的、白的、紅的……從高空看,就像是一個拱形的“長”滿花的大門。我們順着水泥路走,就來到我們學校的“花圃園地”。這兒有各式各樣的花,形態各異的仙人掌……我們班的的花也都擺放在這裡。你看,這裡有菊花、三角梅、玫瑰、杜鵑、仙人掌……這些花即使不說出他的名字也很值得觀賞。我老實告訴你吧,:“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就是這裡的“技術輔導員”,也是這兒的“負責人”。我們轉個180度的彎,俯視下方。這裡是我們學校的“塑膠跑道”、“足球場”。雖說是操場可“綠化”面積就佔了四分之一。怎麼說綠化面積會佔四分之一呢?這是因為我們學校在操場周圍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學校的足球場里也種了又嫩又綠的小草,這也算得上是“標準”的足球場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不錯吧?

  指導教師:蘇麗攀

能按照一定的順序描寫學校的大操場。較具體!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