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有婀娜多姿的白玉蘭;有寬闊的操場;有設備齊全的教學樓;但最令我流連忘返的是:五彩繽紛的迷人的花壇。

  春天的氣氛籠罩着校園,“沙沙,沙沙”天空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那麼的輕;那麼的柔;那麼的美。靜靜的在樹下仰望,看到一顆顆純凈透明的水珠落在五彩斑斕的花瓣上,彷彿是一顆顆鑽石襯托着美麗的花瓣。一場傾盆大雨過後,空氣變得更加清新,更使整個花壇顯得生機勃勃。花壇有橢圓菊花?還有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玫瑰花裡面有許多粉紅色的杜鵑花……這些花雖不名貴,卻生命力頑強。

  調皮的夏娃娃應該在太陽公公那站崗,卻溜了出來,她懶洋洋的走到我們的學校。一聽,“哇。好熱鬧呀!”夏娃娃忍不住好奇心,就跑了進去,“太美了!真是人間仙境啊。特別是那種滿了各種各樣花的花壇,可就是缺了什麼。”她靈機一動,展開雙臂,釋放出大自然的能量,那低下頭的花兒便抬起頭來。不妙,夏娃娃察覺到太陽公公發現了她。逃……

  秋天到了,秋姐姐披着金紗帶來了香甜的果實,她來到我們學校的花壇前,輕輕的一吹,花兒漸漸的綻開,露出一顆顆果實,用嘴吻了吻,頓時,果實變得通紅通紅。秋姐姐露出了笑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啊!屬於我的天地終於來了”冬妹妹開心的說。她畫白了天、畫白了地、畫白了山川、畫白了田野、花白了河流。“哎!只有一種顏色也太單調了吧。”冬妹妹冥思苦想,走着走着到了我們的學校,冬妹妹不知不覺走了進去,突然,她眼前一亮,只看見花壇里雪中傲立的臘梅花,也許這能讓雪更有色彩,功夫不負有心人,冬妹妹心滿意足了。悄悄離開了。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花壇!

  五年級:謝語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