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為大家講一下我們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有雄偉壯觀的教學樓,有寬闊平坦的操場......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可愛的校園一角啦!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下那可愛的校園一角吧!

  我們的校園一角里最多的肯定是花花草草啦。其中,最多的要數那翠綠的小草.那小草綠得真舒服,遠遠望去,那小草就像一床綠油油的被子鋪在地上,幫大地媽媽取暖。其次,就是那美麗的小花朵了.那小花朵一群一群的,這裡有一小群,那裡有一小群。像是來找無聊的小草弟弟玩的。小花朵一群還有許多種顏色,有黃的,紅的,藍的,黃的,白的......非常好看。

  校園一角不僅有花花草草,偶爾也能看見一些小蟲子.小蟲子在花朵上,小草上蹦來蹦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呢!有時,小鳥也會來光顧一下這美麗的校園一角,還會留下幾根羽毛,像是在留戀那兒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角,我非常喜歡它,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