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花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半圓的花壇,花壇周圍鑲着瓷磚,花壇里有一尊雕塑,雕塑的是一個大大的“力”字,他告訴我們:“知識就是力量”。使同學們更加好好的學習。花壇里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有挺拔的小柳,有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的小花…… 

  春天到了,花壇里的小柳發芽了, 柳條又長又直像一條條玉帶。小桃樹開花了,桃花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它們給春天帶來了勃勃生機,下課了,同學們在花香中玩兒得更愉快了。 

  夏天到了,樹長得茂盛了,小花也開了,柳樹長出了翠綠的葉子,許多不知明的花也都開了不,不得有紅的,紫的 …… 它們在太陽的照耀下,相互掩映,顯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到了,各色的菊花開了,小柏樹也顯得更加蒼翠了。 

  冬天到了,一場雪過後,花壇里的樹都開滿了雪白的梨花,只有柏樹和松樹不怕嚴寒,還那麼翠綠,它們像一個個小衛士,守衛着這美好的環境。 

  啊,校園的花壇,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