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特遊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遊樂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爸爸對我們說:“今天有時間帶你們去青島方特遊樂園玩吧!”我們連聲說:“好,說話算數。”但是我依然坐立不安,站不穩,坐不住。我們在路上在人生地不熟的青島和路上轉了很長時間,從上午走到下午我們找了家飯店,吃了頓飯,在一家賓館住了一晚。第2天早上9:23我們去了方特遊樂園。

  我們第一個去的是流星大擺錘我不敢上爸爸媽媽上去了,下來時臉紅了,有個人徹底吐了,我們第二個去的是秦始皇密室歷險,歷險前讓你看一段視頻然後讓你做一輛車很刺激,我又去了我非常喜歡的轉轉杯很刺激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我就不一一列說因為很多很多,你心情不好時去讓你心情舒暢的回來。

  這是我去過最開心的方特遊樂園,希望大家有空去遊玩一下。

您正在瀏覽: 方特遊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