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名小學生,最近有些想法想與你們交流。我的家鄉是地處祖國東北部的一個邊陲小鎮,雖然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縣城,但這裡物產豐富,有大豆、水稻、小麥……

  台灣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這些天來,我每次打開電視,都能看到新聞上有關台灣與大陸關係的報道,台獨分子的一再囂張,使我的心裡非常難過。我經常問爸爸,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

  我們的課文上早就講過,台灣是祖國的寶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裡資源豐富,氣候濕潤,是個美麗的地方。而今,台灣當局卻說什麼台灣與大陸是國與國的關係,妄想與祖國大陸分庭抗禮,這是對“一個中國的公然污衊,這是任何一個愛祖國、愛和平的中國人堅決不能答應的。

  我雖然不知道你們的老師是怎麼講的,也不知道你們的教科書上是怎麼寫的,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是相同的,那就是一我們都渴望和平、渴望祖國統一。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與大陸一樣,都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不僅是全世界華人的共識,也是得到聯合國和世界上絕的多數國家承認的。

  1997年7月1日,我過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成功實施了“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保證了香港的繁榮穩定。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港澳回歸祖國后更加的說明祖國同意是不可抗拒的潮流。任何製造分裂,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割出去的陰謀,是註定要失敗的!我們堅信,台灣終將有一天必然會回到祖國的懷抱。

  台灣的小朋友們,就讓我們攜手並肩,堅持統一、反對分裂、增進了解,為祖國統一大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希望你們能早日回到組做的懷抱,讓我們一起,在祖國的藍天下共同成長。

  此致
敬禮

  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