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媽媽將帶我去連雲港旅遊。

  我們在上午8點30分從家啟程向連雲港進發。中途太無聊,我便向媽媽要手機聽音樂,沒想到被老媽一口拒絕了,原因很簡單:老媽說了,在車上不能玩手機,我的視力本就不好如果再在車上玩手機過久視力會更不好的。無奈,我只能無聊的坐在車上望着窗外“美麗”的風景,沒過多久就“呼、呼”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是11點多了,我們已經到達了連雲港。媽媽叫我下車走走,在車上呆了那麼久肯定會悶的,而我卻怎麼也起不來,都怪坐在車上太久了,動都動不了,身體早已經麻木了。在車上來回動一動才勉強的下了車。

  “啊!連雲港的天好藍啊!”我感嘆道,可我的肚子不想欣賞這風景,發出了“抗議”,“咕嚕”、“咕嚕”······額,我肚子餓了。哎,我這個不爭氣的肚子,我們只有先吃完飯以後再玩了。媽媽帶我來到一家飯店,這家店裡的人真多,一看就知道這家的菜很好吃,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桌子便坐了下來。服務員拿來一張菜單,媽媽隨便點了幾個菜,然後服務員便離開了,我本以為媽媽是個“鐵公雞”不會點啥好菜,但當菜上來時我驚訝極了!爆炒魷魚、清蒸海蟹、紅燒蛤蜊······都是本店的招牌菜,沒想到老媽這麼大方。不一會兒,我們就將飯菜解決了,那味道真是“一級棒!”

  下午,我們來到連雲港的海邊游泳,可放眼海邊才傻了眼,發現這裡人山人海,幾千人、幾萬人都有了,驚嘆之餘我們換好泳衣便下海游泳了,游泳真是快活,我足足遊了一小時多后才不依不舍的換好乾凈的衣服跟媽媽坐車回家了。

  連雲港之游真有趣,以後有機會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