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浙江綠谷——麗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綠谷——麗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綠谷——麗水 標籤:浙江作文

5月5日我們來到了浙西南邊陲的浙江綠谷——麗水。麗水真是個好地方!它清純秀麗,氣象萬千。那綿延起伏的群山,巍峨聳立的峰岩,蒼莽蔥鬱的林海,縱橫密布的川流。使我流連忘返、印象深刻。 

  我們的目的地是麗水至雲和的鄉村小鎮。它離麗水市二十多公里,名叫大港頭。去體會一下自然風光!去外面走一走、瞧一瞧!看看那些山村的農民是怎麼樣的,看看漁船是怎麼樣出港的,不是很好嗎?我們的心早已飛向目的地,心情是多麼的激動!我們的轎車以八十里的速度奔向鄉村小鎮的大港頭! 

  到了到了!我和弟弟高聲地高歡呼着!嬉鬧着!我們到了毆江邊,對着清澈的水洗把臉,真爽。這下,頑皮的我和弟弟來了個水上世界大戰。我用水直往弟弟身上潑去,只見他也不甘示弱,向我這邊進攻。我抱頭“死裡逃生”,只能丟盔棄甲,慌忙而逃。弟弟緊追不捨,轉眼間我看見一艘船停在那兒。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逃了進去,我終於得救了!爸爸呢?自然就為“六一”舉行的攝影比賽而拍照了! 

  在大港頭鎮里的小朋友更勇敢。他們拖下涼鞋去河邊捉魚,我看了心裡痒痒的!他們還不停地嬉鬧着、玩耍着!“嗚…………”一聲長長的聲音,驚動了我的思路。原來,船要出港了。人們都把自行車拖到大船上。望着船徐徐遠去的背影,天空里多彩的晚霞,遠處的青山,河邊的大樟樹,緩緩東去的河水。我不禁的想起了唐代詩人王維的桃源行中:當時只記入山深,青溪幾度到雲林。春來便是桃花水,不辨仙源河處尋。 

  好一個風景秀麗的世外桃源,怎麼能不來呢?

您正在瀏覽: 浙江綠谷——麗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綠谷——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