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特物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物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奧特物語 標籤:物語作文 奧特曼作文

  賽羅告訴小朋友及家長的話

  大家都知道奧特曼吧?對,他們勇往直前,不顧生命危險保護宇宙.銀河系。

  小朋友們,你們小時候爸爸媽媽一定會給你們買奧特曼碟子吧!你你們是不是也想和他們一樣呢?那就要做到1.在學校認真聽講,積極發言。2.做到不和家長頂嘴,最敬長輩。3.認真完成作業,並及時上交。

  作為奧特曼的我,要告訴小朋友們:不要太迷信神話故事.科幻故事!

  身為奧特曼的我,還要告訴家長們:平時不要對孩子過度打罵,那樣會造成孩子心理陰影。周末要適當讓孩子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時間不能過長)

  地球的奧特曼用奧特物語告訴我最近,地球新製造了一種叫“暴走鞋”的運動器材,我建儀讓孩子們加強運動,強身健體!

  好了,我賽羅的話也就這麼多,請小朋友和家長們認真閱讀。

  M78星雲 (光之國)五年級:賽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奧特物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