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的灕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的灕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的灕江,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

   你剛到灕江口,會有一個人叫:“去灕江,來這買票。”買了票,你就會看到一排排的船,還沒有上船,光是在岸上的時候,就已經被灕江的美景迷住了。在船上看,遠處的灕江是那麼的綠,水草在裡面飄動,大人小孩都在玩耍,成了一幅和諧的美景。但是灕江又是那麼的靜,彷彿時間停止了似的。慢慢的從七星山已經到了象鼻山,才發現船在動。開始往回走了,倒着走又發現灕江是那麼的碧綠,有那樣優美的波紋,彷彿只是水在動,我沒有動,一陣喧鬧聲再把我從沉寂中拉出來,沒想到轉眼間又回到岸上了。

   此時我喜歡上了灕江,愛她的綠、碧、翠,愛她的靜。此時我還要呼籲一下愛護環境,不要讓她們成為美好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桂林的灕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的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