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三人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三人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灕江

  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今天親自來到了這山水美如畫,人心淳若水的地方,觀賞了它獨特,迷人的風景。“轟隆隆”一聲聲巨大的水響鑽入了我的耳膜,那水流猶如排山倒海一般,張牙舞爪的沖向兩岸的懸崖峭壁,大地都被這好似猛虎的浪濤震得戰戰兢兢,這就是在中外聞名遐爾的灕江。

  毒辣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頭頂小涼帽,興高采烈的奔向了灕江的岸邊,準備乘着竹筏在風景迷人的灕江上遊玩。突然,我的眼睛被一個東西吸引住了,雙腿像生了根似的怎麼也挪不動。那是一個長筒狀的水槍,漂亮極了。我情不自禁的看了又看,纏着媽媽把它買了下來。乘上竹筏,我既興奮又緊張,那一個個碧綠的浪頭好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一會高高的跳躍,奮力向上,渴望像小鳥一樣,遨遊寶藍色的天空;一會又凌空跳躍,正要墜落,突然還來個出其不意的空中翻滾。一顆顆小小水珠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

  到了灕江中段,一個不大的小島出現在我們眼前,島上樹林蔥茂,干糙的沙灘上,許多人撐着大傘,觀看灕江美景;小孩子們乾脆捲起褲管,跑進了灕江的懷抱。我看呆了,學着他們走進清涼的水中。滑滑溜溜的鵝卵石想跟我開玩笑,偷偷的離開了“崗位”。我噗通一下“吻”到了江水,連滾帶爬的走上了竹排。每當有大船開過來的時候,溫柔的江水立刻變成了一個狂暴的漢子“嘭”“啪”的轟擊竹排。一個大浪趁我不注意,“嘩啦”一下撲到我身上,把我潑成了落湯雞。我氣急了,拿起水槍朝它猛射,把它弄的呲牙咧嘴的,我高昂着頭,得意極了。

  “咔嚓”!相機把時間定格在這一刻。經過2個小時的漂流,我們到了目的地上岸了。結束了我們的竹排之旅。

  老寨山

  清晨,明媚的陽光灑在床上,照耀着我粉嘟嘟的面龐。習習的涼風伴隨着樹木的清香湧進房間,睜開眼睛,窗外那一片朦朦朧朧的翠綠映入眼帘,只見它的身上披着件‘叢林大衣’,山峰高聳入雲,美麗極了。山,是高大,雄偉的,雲霧繚繞的山峰,好不神秘。我們來到以山水着稱的桂林,體味高崖上的山林之美。

  五年級:愛寫作的貓

您正在瀏覽: 桂林三人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三人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