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漂流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漂流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中間有一座雪山,一年春天雪水融化了,順着一條雪球壓過的路流了下去,小溪就這樣誕生了。 

  他歡快地走啊走,好象不知疲倦似的,他日以夜繼.風餐露宿.披星戴月.馬不停蹄地跑,可是卻怎麼也看不見他心目中的終點,他開始灰心了,這時在雪山上就跟着小溪的一片枯葉安慰鼓勵他,所已他還是堅持下來了,但那一片枯葉已經開始腐爛了,他對小溪:“你不要再帶着我了,這樣你會混燭不清的。”小溪只好戀戀不捨的把枯葉放在岸邊,又走了,過了一會兒他;碰到了一棵大樹,大樹對小溪:“你真傻啊,你這樣整天跑東跑系的把自己搞的疲倦不堪,但一點也得不到。”但小溪滿不在乎的走了,又過了一會兒,他漸漸變大了,他成了一條河-湖-最後變成了大海,一望無際的大海。 

  如果他以前放棄了,現在也絕不會變成大海的,所以他不後悔以前那麼辛苦的奔波.勞動。

您正在瀏覽: 小河漂流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