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會割耳朵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會割耳朵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聽媽媽講故事。因為從故事裡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可是,有一次,媽媽卻向我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個叫張良的小男孩,非常喜歡月亮,他真想把月亮摘下來呀!一天的晚上,因為他用手指了指像鐮刀一樣的彎月,並且比劃着怎樣才能摘下來,可是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張良的兩隻耳朵就齊刷刷的沒有了,原來呀,張良的耳朵是被月亮給割去了。聽了這個故事後,我既害怕又半信半疑,為了證明故事的真假,我決定親自試一試。 

  好不容易等到夜幕降臨了,月亮也該出來了吧,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院子里,果然在天上有一個彎彎的月亮,還真像是一把鐮刀呢!我慢慢地伸出手指,指住了月亮,大聲問道:“月亮啊月亮,你憑什麼要割掉張良的耳朵呀?你是不是太狠了點呀?”問完后,我趕緊就躲到了屋裡,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為了防止像張良一樣在夜裡被月亮偷偷地割掉耳朵,我就用毛巾被把我的渾身上下裹的嚴嚴實實,只剩下一雙驚恐的眼睛,我靜靜地、不安地等啊等啊!我真希望張良的事情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在驚恐和不安中,也不知時間過去了多久,我雖然渾身上下出滿了汗,熱得不得了,可是我也不敢把毛巾被取下來。就這樣,我在膽戰心驚和悶熱中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我左看又看,再用手抓一抓,哎,我的耳朵不還在嗎?不還在那兒好好地長着嗎? 

 從那以後,我才明白月亮是不會割小孩耳朵的,至於故事嘛,那是媽媽隨便編着逗我玩呢。

您正在瀏覽: 月亮會割耳朵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會割耳朵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