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漂流記 

  今天我們去了位於博羅市的響水漂流。 

  這次的漂流可好玩了。首先,我們乘車到山頂,我們長達兩小時的響水漂流之旅就開始了。那個把握漂流口的叔叔也真壞,一出發就朝我打水。可是,我也沒辦法還擊,因為,還沒等我把手伸進水裡,一個三米高的落差點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我喝了一口水,立刻迅速的拿起槳劃了起來。由於我和爸爸有點不默契,於是船就時不時的在打轉。 

  突然一個五米高的落差點突然闖入我的視線內,我嚇了一跳,對爸爸緊張而又害怕地說:“老爸,前面有一個五米的落差點,怎麼辦?” 

  爸爸提醒我道:“抓穩了啊。” 

  落差點到了,一個七十度的坡來了。“嗖”的一聲,船沖了下去。我沒有抓緊,伴隨着尖叫聲,我掉進了水裡。我嗆了幾口水。我想:我的小命玩完啦!這時,救生員把手亂舞的我撈了起來。我像剛出生的嬰兒那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鮮空氣。 

  正當我為掉進水裡還驚魂未定時,我的爸爸又撞到了一塊石頭上,“嘭”的一聲,我們的船翻了。幸虧有李?瑤他們幫忙。要不然我又得喝幾口水了。 

  這次漂流真好玩啊。雖然我有點頭暈,但是,我覺得非常開心。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