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漂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漂流

 廣東省順德 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曾昭鑄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參加了清遠漂流一天游。一路上歡歌笑語,大家興奮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人未到,心早已到了嚮往已久的漂流河。

  我們坐車到了山頂,我和爸爸穿好救生衣,戴上頭盔,坐上小遊艇,驚險刺激的漂流開始了。那小艇像柔軟的棉花似的,坐上十分舒服。小艇開始往下飄了,到了第一個轉彎的地方,小艇快速地往下沖,濺起了層層浪花,這個彎還不算刺激,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最刺激的一個彎道了,這個彎道有一個十二米的斜坡,我和爸爸抓住了小艇兩邊的繩子,這下子可要嚇死我了,在下斜坡的途中,我的心已經飛走了似的,整個身子如同翻江倒海一般,渾身上下濕得像只落湯雞,終於到了一個稍微平緩的地方了,我拿起水槍裝好水,爸爸拿起水瓢舀起小艇里的水往外潑,剛好團友也漂下來了,爸爸潑出去的水剛好潑到他們的臉上、身上,他們也如法炮製,用同樣的辦法對付我們,幸好我的水槍早已經裝滿了水,我也像發起衝鋒似的向他們射擊,我和爸爸互相配合,雙管齊下,打得他們毫無招架之力,最後他們還是“落荒而逃”,“我們終於勝利了!”我高興得歡呼起來。

  驚險、刺激、好玩的漂流河,令我興奮不已,一天的遊玩活動結束了,但心中的快樂像電影似的回放着,令我樂滋滋的……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