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早晨,天氣不錯,晴空萬里,白雲自在地在天空上飄來飄去。同學們穿着白外套、黑褲子,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精神飽滿、興緻勃勃地來到“太陽廣場”,參加莊嚴而又隆重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有這幾個項目:整理隊伍、唱國歌升國旗、國旗下講話和發流動紅旗。 

  當付博主任發出“立正”的口令時,同學們便迅速把身體挺得像筆直的大樹一樣。接着付博主任又喊“向右看齊,向前看”整理完隊伍以後我們開始升旗了。隨着國歌響起我們便舉手敬禮。看着國旗緩緩升起,聽着雄壯的國歌聲在晨風中迴響,此時我真為我在這個神聖的國旗下而驕傲,因為國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紅色象徵革命,旗上的五顆五角星象徵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人民大團結。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越過越好。我默默的下決心: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為國旗爭光!升完國旗以後付博主任在國旗下講話,只見付博主任走到國旗下對我們說:“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付博主任演講完以後,主持人說:“下面公布中小學部流動紅旗評比結果:一(1)班、一(2)班、二(3)班…… 

  升旗儀式結束了,嶄新的一周就這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