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升國旗,是一件莊嚴的事情,是一件光榮的事,更是一件值得奮鬥的事情。 

  我們學校每個星期一都要升旗。這不,今天就是星期一,今天就是升旗的日子。上課鈴好像等不及了,想看看升旗的場面所以匆匆地來到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踩着跳動的進場曲,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了操場。彷彿我們就是一位位戰士,要等司令為我們發布命令,所以我們表現得十分莊嚴。在主持人的話音下,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 

  “第一項,出旗!”話音剛落就響起了有節奏的進行曲,升旗手呢?則把手一舉,舉着紅旗,踏着堅定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升旗台。全場安靜地為他們行注目禮。 

  “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頃刻間,國歌響起、在那一刻彷彿被時間定格住,我們把手高舉頭上,升旗手拉着繩子,國旗一點一點地往上“爬”。國歌,穿透圍牆,繞過高山,越過平野,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迴響。我們面向紅旗,覺得紅旗越看越鮮艷,越看越耀眼,這是我們的革命先輩用鮮血染成的啊! 

  望着空中飄揚的紅旗時,我想到:金秋八月,我國主辦了一次令人驚嘆的奧運會,鮮艷的紅旗高高升起了五十一次,畫下了輝煌的一筆!望着空中飄揚的紅旗,我想到:九月二十五日那歷史的一刻,隨着“轟——”的一聲,神七飛天,人民自豪。太空留下了中國的腳印。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你是我的自豪。”五星紅旗你永遠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升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