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有多多閱讀一些有益的書,才能增長課外知識。可是,最近我發現看課外書的同學少了。為此,我做了一次調查。   通過幾天的了解,我知道了以下幾個情況;   1、現在的家長擔心自己孩子過多的看課外書,而耽誤了學習的時間,所以,盡量讓孩子不看或少看課外書,專心學習。   2、現在的孩子大都喜歡上網玩遊戲,、現在好多同學都覺得一些漫畫有意思,從而忽略了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書籍。   我現在想說的是,那些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同學請你們有所節制,多把這些時間用在看書上面吧!而一些家長們,也許您的孩子多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籍,會對您孩子的學習有所幫助的。還有一些老師,給學生們少留一點家庭作業,好讓同學們多一點時間看書。   同學們,讓我們多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吧,這樣不僅可以拓寬我們的知識面,還可以增強我們的學習理解能力。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五(8)班:劉璐瑤

您正在瀏覽: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