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貓和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貓和老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戶新的人家裡,湯姆和傑利又開始了追逐,這是一輪新的開始。

這一天,女主人不在家,湯姆可以盡情地玩耍,這也包括捉那一隻讓人討厭的老鼠——傑利。湯姆很快找到了傑利,傑利迅速地逃離,嘭嘭一跳,鑽進了細小的水管。“站住!傑利!”湯姆也跟着到了水管邊,鼓足吃奶的勁,奮力一擠,進了水管。“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湯姆暗暗嘀咕着追着傑利出了水管,卻成了只竹節蟲,“傑利!我一定會出這口惡氣!”湯姆憤怒地叫道,狠狠丟出一掛鞭炮,傑利霎時變成了“猿人”。

“猿人傑利”氣憤地找到了他的表哥——米奇。

“什麼?那臭貓又欺負你了?把你炸得黑不溜秋?氣死我了,我這就找他算帳!”

米奇是個十分聰明的老鼠,身經百戰,用他的智慧戰勝了許多笨貓,這次,他又會怎樣?

米奇眼睛咕碌一轉,腦子裡飛快地蹦出個想法,嘰哩咕嚕地和傑利說開了,然後他們倆就直奔湯姆家。而那邊,湯姆正為找不到傑利而苦惱,“他在哪呢?捉到以後該是紅燒?還是清蒸?”忽然,傑利跳了出來,“笨貓來捉我呀!來呀!”湯姆氣壞了!心想:我想好了,我要燜!來一盤燜鼠肉!湯姆跟着傑利來到了大街上,傑利一跳一踹地滑進通向地底城的通道,裡面是個哈哈迷宮遊樂園,湯姆也滑了進來,緊隨着傑利進了迷宮,傑利一晃,不見了。湯姆一看傑利不見了,急着往回走,可是,他出不去了,周圍都是哈哈鏡,鏡子里全是傑利,還傳出了“哈哈”大笑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湯姆害怕地揪住自己的臉頰就往下拉,眼睛瞪得像個銅鈴,身子縮在一塊,毛髮全立起來了。“有鬼啊!……”湯姆腳一蹬,飛出了地底城,直衝向天空……

您正在瀏覽: 新《貓和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