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女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女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劉老師有個一歲多的女兒,名字叫賈舒涵。小名叫佳佳。佳佳長着一張圓圓、胖乎乎的臉、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巧玲瓏的,佳佳的皮膚白裡透紅。看起來十分可愛。

  今天,老師帶我和其他幾位同學去KTV唱歌,到了房間,佳佳興奮的又蹦又跳,爭着和我們搶麥克風,於是,我說:“讓佳佳高歌一曲吧!”於是將麥克風遞給了佳佳,這時,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佳佳居用舌頭舔麥克風,然後我們及時阻止了。心想,佳佳可能把麥克風當成棒棒糖了吧!

  唱完歌之後,老師開車帶我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其中有一個同學暈車,想吐。這時候加價也皺着眉頭,顯出很痛苦的樣子。他的表情和那位暈車同學的表情十分相似,當我們焦急的詢問佳佳哪裡不舒服時,佳佳竟然“咯咯咯”的笑了。原來是佳佳在騙我們。

  看,佳佳是不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女孩?

  濟寧市郭庄小學五年級:張鳳晴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女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