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我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長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聽見了很曼妙的琴聲,從琴房裡傳來的。於是輕輕推開門,便看到了你。然後我再把門關上。你穿這純白色的裙子,和黑色的鋼琴形成了對比。在你旁邊有一張凳子。我坐在旁邊問你,這是什麼歌?陪我長大。淡淡的聲音在琴房回蕩着。然後你又繼續彈着。 

  然後你那纖細的手指停下來,則過身子問,好聽么?恩。我使勁點頭。然後傻傻的笑了。你也笑了,笑中夾帶了几絲諷刺,几絲驕傲。 

  於是,我彷彿看穿你美麗的背後。可是我每天下了課都會來聽你彈琴,我無法控制聽鋼琴的慾望。你每次都會笑,笑中包含的和我第一次看到的一樣。 

  你是一個有這嬌艷的容貌與令人讚歎的才華。說白了,就是個十全十美的女孩。你有的我沒有。我長得很一般,我沒有才華橫溢。我承認,我嫉妒你,我恨你,我不如你。 

  我多麼想得到你的姿容,你的才華。知道嗎,我多麼想得到。 

  於是,我要遺忘。 

  於是,我要學會逆光而行。 

  於是,我不再像往常一樣聽你彈琴。 

  我走到音樂教室,也就是琴房隔壁,關上門,哼着陪我長大,我還是聽到了你的琴聲。我哼的多麼噁心我知道。你彈得有多好,我知道。你鋼琴過了十級。我卻連譜都不識。 

  嫉妒,嫉妒。我嫉妒你。我嫉妒你。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大聲喊到。憑什麼?憑什麼?你為什麼比我厲害?為什麼? 

  統考也悄悄來到,因為我賭氣,所以翹課去網吧。你呢?我不知道。統考,我考的很差,你考了全市第一。你不是還練琴嗎?為什麼? 

  一個假期我一直在想。 

  你,是好孩子。 

  你,是擁有才華的人。 

  你,是才貌雙全的人。 

  但是。 

  我,是壞孩子。 

  我,永遠沒有你的才華。 

  我,才貌都不好。 

  於是,鬥志衝上來了。我下決心要超過你。開學了,每天晚上我都花很多時間在學習上,不斷地預習功課。偶爾還是會哼哼歌。雖然還是會走調。 

  統考悄悄來到,你一如既往的彈琴,我也沒打算考過你,因為你是天才。 

  可是。很意外的我考的比你好。 

  終於,我長大了。不再嫉妒你。 

  謝謝你,陪我長大。 

  PS:“你”是我身邊一群人的縮影。我終於長大了,相信自己,努力,加油。呵呵,翹課去網吧沒這回事呢。情節有些虛構。

您正在瀏覽: 陪我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