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有感 標籤:陪我走過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今天第三節電腦課,老師教我們瀏覽網上作文,我看到《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一文,感到非常噁心,敬請筆名叫怪寶寶的看看為什麼. 

  這篇文章寫了一段五年級某人早戀的故事,說什麼安蘇蘇和丁朵朵搶"王子"的故事,我覺得很噁心,五年級學早戀,還讀書幹嗎?一輩子,哼,11歲就談一輩子,是不是活膩了,想私定終身?那你的爸爸媽媽會怎麼想?像”“安蘇蘇,我喜歡上江然了。””這段,我真的覺得很嘔吐,我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個好學生,寫出怎麼噁心的文章,你是不是想全部的五年級的學生都學你安蘇蘇學早戀,幸好,祖國的棟樑都沒有學你,大家都努力的學習,否則,我們中國都被外國人侵略咯. 

  我們班的同學幸好沒有這種現象,我們都乖乖的孝順父母,不給父母添麻煩,而你,不同,哼! 

  "怪寶寶"的那篇《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讓我感到噁心,五年級早戀,呸!

您正在瀏覽: 讀《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請讓你的王子陪我走完最後一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