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火的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火的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火的時代 

  地址:海城市西關小學 

  五年二班 

  王澤東 

  夜晚,一道光芒,劃過我迷迷糊糊的被一隻龍人帶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我到了那,太陽都快落山了。我的肚子咕咕叫,可能說:“該吃飯了,該吃飯了!”我走了一會兒,看見一群人正用樹榦壓死一頭鹿。我想:“他們該生火了,是煮還是烤的呀。”但卻截然不同的是他們卻直接吃生食了。“要是現在有火多好呀!”我想。由於太餓了,我昏倒了。 

  等我醒來,我手腳麻木,太冷了。原來是個山洞。一陣寒風吹來,我和幾個人都冷得大叫起來。要是有火多好呀,可以取暖。我堅持堅持,終於到了天亮,看到了太陽。 

  我和幾個人剛出洞口就聽見“咚、咚、咚”聲其它人都邊跑邊說:“非洲猛獁象來了。”我也立即抬腿就跑,到了一座山頂。過了五分鐘后,我看見五隻非洲猛獁象,鼻子一甩一顆大樹就倒下了。要是有火那不得把野獸驅走開,但是現在沒有火他們太可憐了,我剛一回頭,一隻劍齒虎沖我走來,我暈倒了。 

  等我醒來,躺在床上,想了想,剛才發生的事情,覺得火是多麼重要呀!

您正在瀏覽: 沒有火的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