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沒有松樹那麼高大,也沒有荷花那麼鮮艷,常常被人忽略。但小草是生命的象徵。沒有了它,大地就失去了勃勃生機;沒有了它,我們的生活就失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生活中的許多人也是這樣,他們就像一棵棵無名的小草,在為我們的幸福生活默默地奉獻。我常常看到那些街道清潔工,他們沒有很多錢,也沒有什麼權利,常常被別人輕視。但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街道就不會整潔,我們的生活就不會被美化。不信,你瞧,哪裡有垃圾,哪裡有臟物,哪裡就有他們辛勤勞作的身影。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驕陽似火,他們都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工作着。 

  人們不會忘記,年前的幾場大雪,鋪天蓋地,把街道變成了“溜冰場”,就是他們——那些像小草一般平凡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不顧天寒地凍,把冰雪一點一點地鏟去,為我們營造了“平安大道”,營造了舒適和快樂。他們,就像小草一樣,高尚而又平凡! 

  指導老師:時艷榮

您正在瀏覽: 小草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