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書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書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小的心靈中,一直有個大大的願望。那就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書房。對於某些人來說,有個書房算不了什麼。小小的,沒有多大的意義,更沒有多大的價值。可在我的心目中,它卻是一個比天還高,比地還寬,比美食、錦衣和華屋都重要的大事。我想我的這個大大的願望如果被別人聽到肯定會笑掉大牙的,可能還會用諷刺的語言來激起我的情緒。 

  打我上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媽媽只給我買過一兩本書。我的同學每天都會有抱着兩三本重重的大厚書的。他們都是比誰的書多,比誰的書內容有趣。這些我每天都在經歷,我的腦海里每天也總是浮現着那個不屬於我的書房。所以我每天都不買零食吃,省個三角五角的,積攢着。長期下來,我不就可以買書了! 

  有一次,我把兩個月省下錢從錢罐里倒出來。數了數,總共是十六元三角。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駛向集市。呀,太好了!那位賣書的叔叔來了。我興奮地把車子放在路邊,跑着跳着來到書攤前。我看了看,這裡幾乎都是我最愛看的書。買哪一本好呢?夷!那裡有本《成語故事》!我問:“叔叔,這本書多少錢?”“十元。”我興奮地從口袋裡拿出皺皺的十元錢的毛票,依依不捨地把錢遞給了叔叔。 

  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手裡有本書,還數落了我一頓。我冤不冤呀?自己攢錢買書,還挨了批評。這樣,我有了第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我愛讀書,因為從它那裡可以獲得知識,獲得樂趣,獲得新生。 

  我多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書房呀!(2007、11、26)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書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