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乘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乘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乘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2)  逄雪冰 

  姥姥家的狗媽媽剛生下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乘乘,它全身是棕色的,樣子非常可愛。剛生下來的小狗連眼睛都沒有睜開,吃東西時樣子非常可愛,必須把食物弄碎了放在它嘴裡才行。 

  我把它抱在床上,拿來狗腸和水要給它開飯。我先把狗腸弄碎,然後一小塊一小塊兒地放在乘乘的嘴裡,乘乘慢慢地將食物咽下去。這時,我拿了一杯水,用手指頭沾點水,放在小狗的嘴裡,乘乘就輕輕地舔,直到把水舔凈了為止。吃飽了,喝足了 小傢伙也該睡覺了,它往床上一躺,一會就呼呼地睡著了。 

  有時我想把它帶到外面去玩玩,讓它吸點新鮮空氣。因怕它凍着,我拉開拉鏈把小狗放進去,讓它把頭露出來,我就這樣來回走 再望一望可愛的乘乘,它竟又沉沉地睡著了,好一個小覺主啊。小狗睡着時還輕輕地打着呼嚕,很舒服的樣子。我用衣服裹着它,雖然我們在外面,但有我的體溫暖着它是不會冷的。我衣服上的毛毛對於它來說,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床,它睡在上面,熱乎乎的,多安逸呀。 

  我愛姥姥家的乘乘,它是我無言的朋友,我對它好,它跟我親,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情趣和色彩。 

  教師點評:寫動物的作文,一定要抓住動物的特點,用具體的小事集中反映出這個特點,才能采作文生動多彩。小作者抓住乘乘吃東西時可愛的樣子,帶它出去散步時它也安然入睡的安逸,濃筆重彩地描繪出了乘乘的可愛。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try{parent.JS.modules[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乘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乘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