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家曾經有一隻小狗,渾身毛茸茸的,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白”是因為它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它身上有不少有趣的事情,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小白是一個貪吃的傢伙,我每次去,它都圍着我轉,想從我身上得到好吃的東西,有一次,我把吃剩下的雞骨頭扔給它,它高興得嗷嗷直叫,銜着骨頭跑到無人的角落偷偷享用起來,如果我忘了給它拿好吃的,它就對我汪汪的叫個不停,真是個認物不認人的貪吃鬼。 

  小白還吃植物呢?你們肯定不信,起初我也不信,可是,有一次我拔了一根爬山虎的莖,放到小白的嘴邊,它竟然把那顆莖咬過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小白性情古怪。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拿他出氣,踢它一腳,他竟然不反抗,還僅僅的根在我後面;有時候,我伸過手去逗他玩,她卻張嘴來咬我,大概狗有時候也喜怒無常吧。 

  它非常懶,我看見它的大多數時間裡,都在自己的地盤裡,要麼曬太陽,要麼舔自己的毛,從不見它散步什麼的。 

  小白膽子非常小。有一次,一隻大狗從姥爺家門前走過,她嚇得連飯也沒吃就跑進了窩裡,並且渾身哆嗦着,直到傍晚才探出頭來,真是個膽小鬼。 

  但是我媽上次去姥爺家,給我帶來一個不幸的消息,跟我說小白得了病,死了,我很傷心。我多麼想念帶給我快樂的小白啊。 

  指導教師:薛凌雲

您正在瀏覽: 姥爺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