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狗情悠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情悠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狗情悠悠

 山東省濟南 濟南市歷城區洪家樓三小學六年級三班 范瑤瑤

  前不久,爸爸從別人家抱來一隻出身不久的小白狗,它四隻短短的小腿托着一個圓滾滾的身子,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既像個小丑,又像只大苯熊,顯得十分憨厚,十分苯拙。

  自從這隻似熊非熊地小狗來到我們家以後,家中又增添了幾分歡樂,全家都搶着跟它玩,一會兒我抱抱,一會兒一群小朋友跑過來抱抱,小狗被弄的是頭昏腦障,眼冒金星。在它的心中,我們好像是一個個的大怪物。遊戲過後,我們想這隻小狗應該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名字,隨後,我和爸爸媽媽又絞盡腦汁的給這隻小狗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豆豆”。

  工作或寫完作業后,我和爸爸媽媽又玩起了家中的“新成員”,我們把它放在床上看它表演好玩的動作,它在床上跑來跑去,由於它的身體太小,一遇到“障礙”就來個“狗啃泥”家中不時傳出一陣陣歡笑聲。噢,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我家的“豆豆”可是一個有着“音樂細胞”的小狗,它一般聽到我吹豎笛,就會加快“油門”直衝“音樂產生地”,還汪汪的叫兩聲,漸漸地,我與小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與小狗經常出現在街頭上,那是我們再散步。

  雖然小狗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但唯一讓我們感到討厭的是,狗狗隨地大小便,弄的家中是“處處聞臭味,不知屎多少”,最後媽媽狠了狠心,就定把小狗送走,當然最難過的是我,因為我也於它相處了一段時間了,由於小狗這麼一送走,我一天沒露笑,爸爸媽媽也捨不得,最後又抱了回來,小狗回來后,我家整天還是幾分歡樂幾分憂,媽媽實在受不了了,決定把小狗送的遠一點,這是我更加傷心了,這天,我忙着收拾小狗的生活必需品,和爸爸媽媽一起把小狗送走了,並且我還告訴了他小狗的飲食,生活習慣,走後有再三叮囑他要善待小狗,就這樣,小狗送走了。我知道,這次小狗不可能再回來了,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下子涌了出來。我知道不只是我自己難過,但是這也是為了我好,因為我都這麼大了,不再是原來撒嬌的小孩子了,更不能在玩那些小狗小貓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

  就這樣,小狗送走了,這件事似乎讓我懂得了些什麼,--我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人狗情悠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情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