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狗,形狀大小各一;顏色、品種都很豐富;而且生性靈活,是惹人喜愛的動物。

  狗的五官也像人般端正,四肢更是健全。它們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快活得不得了。一般情況下,狗的長度約八分米,其重量也不會超過35公斤……

  狗毛的顏色五顏六色,品種更是多的不可計數。狗毛的顏色以黑、黃、白為主,還有的黑黃、黃白、黑白相間……據說,狗毛的顏色與其本性有聯繫的:黑的緊守家門,兇猛如虎;黃的貌似流浪,來去自如;白的純真活潑,言聽計從……根據多年統計,狗的品種約佔世界動物總數的四分之一;其中,“沙皮狗”便是我們大瀝的名牌狗種。約有500個家庭領養了此種狗……

  狗的生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一隻狗是痴痴獃呆,不愛吃也不愛玩的。然而,狗的反應十分敏捷。當看到有老鼠、蟲蟻的出現,狗便展示其自身本領,快速地捕捉盯緊的“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幾乎沒有一隻“獵物”能夠脫離它們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卻很挑剔。狗每一天的食量大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只吃魚、肉或是其它的骨頭,蔬菜、水果大多數都不喜歡吃……

  狗的智力在低等動物界中也是非比尋常的,是高等動物--“人類”的智力的四分之一。通過人工訓練的狗能做許多高難度的動作:在低空中極其準確地接往從較高空中掉下來的微細物品;單腳踮地,雙手握住人類的手,像和人類打交道般friend……

  狗--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好動物

  東關中心小學五年級:a1078727256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