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大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大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趙慶坤

  指導教師:徐鳳 

  前幾個月,我家來了一位“客人”——小狗大菲。爺爺給它建了個窩,它看了,馬上跑進去躺着睡大覺。

  自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會去窩那裡看看它,順便給它帶些吃的。大菲見了我,就像見到了親人似的向我跑來,趴在我身上“汪汪”直叫,我只好趕快把食物給它。三個月像光速一樣過去了。我們之間也漸漸有了感情。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一陣抓門聲把我驚醒,我開門一看,大菲在門口翹着尾巴,嘴裡還叼着一根骨頭。它把骨頭往我腳下一放,用腳踩了踩,然後走掉了。我想它是送吃的給我吧。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很生氣,把橡膠模型一下子扔了出去。過後,我很後悔,因為找不到橡膠模型了。當我正在發愁的時候,大菲一擺一擺地向我走來。把橡膠模型叼到了我腳下。我笑眯眯地摸了摸它的頭,大菲低下頭接受了我的謝意。我沒有去拿模型,而是帶着大菲出去玩兒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要獎勵它。

  啊!多麼聰明的大菲。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大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大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