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柏楊小學五年級二班  黃寧 

  我家有隻狗,叫雪雪。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胖胖的身子讓他像個小肉團。 

  雪雪是只淘氣的狗,沒當它看見我吃東西,就用一隻爪子放在我的腳上望着我。如果我不理它,它就用兩隻爪子放在我的腳上。如果我還不理它,它就“汪汪”的對着我叫。這時我只好給它了。有時它會一口把東西吃了,有時它會用嘴咬着東西放到隱蔽的地方,把東西藏起來。等我去上學了它就在家裡慢慢享用。 

  我的雪雪還是只活潑可愛的狗。晚飯後我們會帶它到外面的草坪去溜溜,每當這時候,它會高興的在草坪里來回的跑個不停,它個子小,腿短,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惹得過路的人都停下來觀看,稱讚這隻小狗活潑可愛。一次我還聽到一個騎自行車的人叫他的同伴快看有隻兔子在草坪里跑(他把我家的雪雪當成兔子了) 

  雪雪有時也會變得醜醜的。每次從外面玩耍了回去,我都會給它洗澡,洗澡時它可調皮了,你稍不注意它就跑出去了,每當這時候我就會抱起它說:“你這淘氣包.”然後把它放到大盆子里,它居然心安理得的游起了泳。洗完澡后的毛緊緊的貼在身上,顯得頭大身小,活像小丑一般。 

  因為養着不方便,媽媽把它寄養在二姨家了。每當我去看它時,它依然那般淘氣的把腳搭在我身上,依然那般的奔跑。 

  唉,什麼時候再能領回我的雪雪呢。我盼望着這一天,能和我的淘氣包雪雪團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