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媽媽和我一起去市場上買小貓。後來,把小貓買回來了。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飛飛。我們全家都叫它飛飛。我們每天回來小貓都歡迎我們全家。

  星期日,我們都在吃午飯。小貓一直在叫“咪咪咪”。飛飛好象在說:“主人你快吃吧,我都餓死了。”很多時候我弟弟還有我都愛着小貓護着小貓。

  小貓還有很多很多的作用。它不會讓我們曬的衣服不幹凈,因為小貓會抓老鼠。有時小貓捉不到老鼠它要低着頭,好象在說:“我一定會捉到你的。”

  有時我沒放學他一個人不好玩,它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等我回來。我回來了他就來到我身邊,看了我一會兒,我就說:“飛飛快來到我身上暖和暖和。”小貓叫了“咪咪咪”好像在說:“謝謝主人。”過了一會兒,它離開了我身邊,來到了地里,看見一些好吃的菜它吃了一根又回來了。它望着門前,看一看我在沒有。它又叫了“咪咪咪”好像在說:“主人你在家嗎?”

  這就是我家的飛飛。

  四川馬邊老河壩鄉中心校二年級:ls4456120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