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四條蟲”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四條蟲”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嘿嘿,你肯定只聽過“四天王”,沒聽過“四條蟲”吧!今天,就讓我來向你們介紹介紹我家的“四條蟲”吧!

  NO.1貪睡蟲

  貪睡蟲,一直“潛伏”在我的身體里,一聲不吭。到了暑假,貪睡蟲終於被徹底叫醒啦!

  早上,我被鳥叫聲+鬧鐘聲叫醒,很不情願地睜開了眼。等我的手在床頭柜上摸到鬧鐘,並看了時間時,我才意識到今天不用上學!

  此時,我腦中的貪睡蟲開始與我的正義心爭辯了:“今天又不用上學,多睡會兒補補覺!”“不行,現在已經9點了,要去洗漱吃早餐。”想到這兒,我的鼻子聞到一股麵條的香味,肚子不爭氣地叫起來。

  貪睡蟲見我準備起床,只好使用它的“秘密武器”了。我的眼皮越來越重,本準備穿鞋的腳着了魔似的縮回床上……“今天,還是多睡會兒吧!”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待我一覺醒來時,感到神清氣爽,可是鬧鐘卻顯示:已經11:30了!我連忙洗漱,看來待會又少不了一頓罵嘍!

  NO.2貪吃蟲

  你仔細看看我家的全家福,便能發現有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在我爸爸的懷裡,她就是我妹妹。沒錯,貪吃蟲就在她身體里!

  中午,媽媽擺了一桌的菜,因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我仔細一看,哇噻——有紅燒肉,酸菜湯,窩窩頭……真豐富!可是媽媽叫我們先洗手,才能吃。我偷偷看妹妹:口水都流出來了,等會一定會大吃一頓!

  妹妹洗完手后,開始“百米衝刺”,一屁股坐上“貴賓席”,將她的“魔爪”伸向筷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加了塊紅燒肉在碗里。這樣來回幾次,碗里被塞滿了,她還想再加一塊。

  這時,媽媽用眼神制止住她,妹妹只好“乖乖”吃着碗里的肉,可她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把肉吃完后,她又開始去拿窩窩頭了……

  等吃完所有的菜,她心滿意足地拿紙巾擦擦嘴,評價:“這次的紅燒肉,應該加一些……”我暈!

  NO.3貪玩蟲

  貪玩蟲,一般都在小孩身上,可我家不一樣,這貪玩蟲,是在老爸身上的。

  不論上午,下午還是晚上,老爸一有時間就會玩電腦。空閑時間,老爸迅速點開“QQ遊戲”,併火速登進“鬥地主”,幾秒后,你就能聽見開始的聲音了。

  老爸幾年前就在玩“鬥地主”,並沉迷於這個遊戲。只要他在玩鬥地主,哪怕地震了,他也要先玩完一盤再跑,你說他厲不厲害!副作用嘛,就是視力下降了。

  老爸不止玩電腦遊戲,其他的遊戲,比如吹泡泡,堆沙子等等遊戲他也會,並很精通。他能告訴我們吹泡泡要加幾次洗潔精,才能吹得又大又久。所以我和妹妹可崇拜他了。

  我們經常讓他教我們玩遊戲,可惜他經常“賴在網上不下來”,不然我早成遊戲高手嘍。

  NO.4啰嗦蟲

  啰嗦蟲,都是在媽媽身體里的。

  晚上,又到啰嗦時間了。媽媽照例開始批評我:“玩電腦時間太長啦,看看你的視力!balabala”我低頭不語。爸爸正在一邊偷笑,被媽媽看見后,狠狠批評了一頓:“女兒都是你帶壞的,也不管管你balabala”爸爸也只好低頭認錯。

  為什麼我們不敢頂嘴呢?因為上次嘛,我不小心頂了一句,結果換來了更大的暴風雨。這次我可學乖了,不敢頂嘴。

  當媽媽批評妹妹時,妹妹很生氣地說了一句:“媽媽討厭!”我連忙看媽媽的臉色——變黑了!妹妹似乎感受到了什麼,身子抖了抖。

  “你們先回去!”聽到這句話,我和爸爸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回房間,只留下可憐的妹妹……阿門!

  我家的“四條蟲”雖然時有爭吵,但也構成了我家五彩的生活。我愛我家的“四條蟲”!

  廣東東莞廣東省東莞市光明小學五年級:夏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四條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四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