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從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這位“新家庭成員”,給我家帶來了許多歡笑!也讓我的課餘生活多了些樂趣!

  這隻小烏龜的背部是花崗石一樣的青綠色,上面長滿了蜂巢形狀的花紋,而它的腹部卻是花青色和乳白色相間的,光滑得看起來要滴出水一樣。它的四肢總愛蜷縮在殼裡,顯得很慵懶的樣子;頭卻老是伸得老長老長,好像在尋找小夥伴。可愛的讓人恨不得去捏兩下。

  小烏龜很圖享受。一天中午,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執行命令”---寫家庭作業。突然,我聽到烏龜缸里有清脆的“咣”、“乒乓”、“叭”的聲響。我立刻跑過去一看,哈,它正四腳朝天地躺在石頭上,伸出頭來,悠閑地享受着它的“一站式日光浴”呢!為什麼它那麼喜歡曬太陽呢?我去請教知識淵博的爸爸。爸爸果然見多識廣,他告訴我:烏龜是冷血動物,它自身的溫度大多來自於陽光,而且太陽光中含有紫外線,有助於鈣的吸收,如果烏龜長時間不曬太陽,就會像人生了病一樣,沒精神。

  小烏龜很貪嘴。每次吃食都是手腳並用,毫不客氣。有一次,我用龜糧喂它,它先等龜糧吸了水,再用爪子把它們攪碎,用嘴吸着吃。前兩天,媽媽買了一塊豬肝,我見狀大喜:今天可以幫小烏龜改善改善伙食了。我切了一小塊豬肝放在了烏龜缸的石頭上。小烏龜看到豬肝就像小朋友看到了肯德基、麥當勞一樣興奮,它轉動着綠豆般的小眼睛,彷彿在說:“你真是太好了,我親愛的小主人,你真是心疼我啊,給我帶來了大餐,真是太棒了,謝謝你!”小烏龜用它的小爪子不停地抓扯,小嘴不停地咬着,不到五分鐘,豬肝就被它三下五除二處理得乾乾淨淨了。小烏龜吃飽喝足又懶洋洋地爬上石頭上曬太陽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又特別的小烏龜!

  五年級:李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