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唉!離別了二十年的故鄉——貴州,我真懷念你啊!”,我站在丹麥皇家學院第108樓的窗戶旁嘆息道。 

  現在的我已經實現了兒時的夢想,成為了一名教師。一別故鄉就是二十年,都不知道故鄉現在是什麼樣子,所以我決定明天就回到故鄉看看。 

  我乘着一輛豪華的勞斯萊斯飛車直奔貴州。經過3分40秒的飛行,便到達了我的故鄉——貴州。回來之前,我從網上了解了貴州的變化情況,知道貴州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下了車,一股不時變化着不同香味的花香撲鼻而來。我邊走邊看,馬路上的汽車少多了,因為科學家們發明出了一種“空中飛鳥”的飛車,這種飛車不但不會排放廢氣,還會排放出對人體有益的氣體;空氣也清新多了,因為人們知道了要環保,在道路兩旁栽種了許多花草樹木;人們不再砍伐樹木了,使鳥兒們有了棲身之地;河水也變清澈了,孩子們常在這裡嬉戲、玩耍…… 

  一幢幢高樓大廈,各有各的風格。這一幢給人溫暖寧靜的感覺;那幢給人優雅舒適的感覺……最主要的是這些樓房都安裝上了防盜系統。 

  我打開視頻通訊儀,呼了媽媽。媽媽那慈祥、和藹的笑容立刻出現在視頻通訊儀的視頻上。媽媽就說:“我馬上來接你。”媽媽乘着一輛迪斯科飛車來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跟我講了許多家鄉在這二十年裡的變化。“嘟嘟……”,從哪裡傳來的聲音啊?原來是到了。我和媽媽一起走到電梯門前,門自動開了,多方便啊!我和媽媽走進電梯,裡面有幾張椅子和一張桌子,電梯也變寬了許多。媽媽說,自從科技發達了,她們都享受着好的生活和待遇。 

  電梯門開了,到了17樓。媽媽說:“我們小區在100樓-150樓都建起了老年健身區和老年知識區我們老年人都可以報名參加。我報了老年知識區的,在120樓的第8號教室。真是太好了!”媽媽說完便笑了起來。來到家門口,媽媽掏出一個圓形的東西,在門旁的感應器上碰了一下,門自動開了。走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平平安安”四個字,接着是鋪滿地面的彩磚。這些彩磚閃閃發光,可漂亮了! 

  往前直走,是陽台。恰好看到了美麗的晚霞。我走進廚房,看見一個機器人正在做飯,媽媽告訴我,這種機器人是管家機器人,地板這麼乾淨,全是它的功勞。 

  我又走到窗戶旁往下看,這邊是花園呀!草坪上還有一大堆小動物和小朋友們玩耍。現在,動物們並不是關在動物園內,而是讓它們回歸大自然,能夠和人類和平相處。 

  我十分高興,貴州有了這麼大的變化,還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之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