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母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母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家裡有吃剩的的米飯,丟了太可惜,於是媽媽買回來了5隻會下蛋的母雞。

  這5隻母雞的毛色差不多一樣,只是大小不同,別人很難分辨出它們,可我的“火眼金睛”一下子就分辨出來了。因為每天放學后我都喜歡抓它們來玩,我抓的時候它們不會逃,並且很快的做好即將被抓的樣子。我抓它們是因為它們的羽毛很柔軟。所以我手痒痒就抓它們來玩,常常被媽媽批評不講衛生。每次我都一遍遍的洗手。

  這5隻母雞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不愛回家整往外跑,蛋也到鄰居家下,每到中午都咯!咯!咯!的叫吵着鄰居都數次“登門拜訪”了。這時候只要跑到鄰居家的柴房那裡有一個固定的窩,窩裡一定有一個蛋我就把蛋拿回來每天早上都能吃到美味的雞蛋粥。

  五年級:陳桂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母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