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淘氣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淘氣包”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淘氣包”

  湖北仙桃市“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金明

  我們家有個“淘氣包” ,提起“淘氣包”,你們肯定就會想到楊紅櫻筆下的馬小跳。但我鄭重地告訴你,他不是人,更不是馬小跳。那他是什麼呢?來聽一下這首小兒歌你就知道啦:“小ⅹⅹ,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呵呵,這下你知道我們家的“淘氣包”是誰了吧!

  “淘氣包”是我過十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的禮物,第一次看到它時,我們覺得它可愛極了,全家人都非常高興!

  你瞧!它的兩隻耳朵總是豎得高高的,就像兩個探測器,如同順風耳一樣,細細地傾聽着周圍的聲音。只要哪裡一有動靜,它就會警覺起來,一溜煙似地躲得無影無蹤了。它那鮮紅而明亮的圓眼睛就像剛哭過似的,看起來可憐極了。每當它睡覺時,總是蜷縮着身子蹲在窩裡,活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白球,有趣極了!

  記得有一次 ,我把剛喝了一小口的飲料放在了書桌上,“淘氣包”看到了,可能覺得那奇形怪狀的飲料瓶子很有意思,一時好奇心起,於是趁我不注意便跳上了桌子, 來了一個“大鬧天宮”,它不僅撞潑了飲料瓶,還把我放在桌子上面的作業本弄濕了,要知道,那可是我花了近三個小時才寫完的作業啊!我憤怒至極,向它猛撲過去,想把它抓過來好好地修理一頓,誰知它卻縱身一跳,一下子就逃得無影無蹤了。

  氣極敗壞的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斷絕它的食物。我想:它那麼貪吃,平時我們從來都沒讓它餓過肚子,只要今天不給它吃的,讓它飢餓到極點,它肯定承受不住煎熬,保管會“自投羅網”。嘿嘿!我一邊為自己的聰明得意着,一邊不動聲色地等待着它。

  果然不出我所料,到下午2點多鐘的時候,它終於不知從哪個角落裡有氣無力地爬了出來,慢吞吞地蹭到我身邊,用祈求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說:“放過我吧!我認錯了,求你給我一點吃的吧!”我看到它那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心就慢慢軟了。我拿出食物給它,看着它狼吞虎咽地吃得津津有味,我早把它闖禍的事拋到了腦後,憤怒的心情也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淘氣包”,你淘氣又可愛,雖然有時令我煩惱,但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快樂,你真是我童年時代的忘憂草啊!

  指導老師:祁先利

  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淘氣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