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雪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孤獨! 

  大千世界,一個人獨守自己的那一片天地,真可謂孤也!獨也! 

  我們每天都重複着三件事:學習。吃飯。睡覺。看上去挺幸福,其實那僅僅是一層面紗。殊不知,面紗的背後,是一張猙獰的面孔,充滿着奢侈的慾望! 

  曾經以為,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不會找到真正屬於我的東西,更不會相信有什麼純粹的友情。改變這個觀念是在五年級的時候。那時,懵懂的我們,與其說天真,還不如說我們幼稚,總是把什麼事都想得太好。 

  然而,那時,我們總是在一個人的世界徘徊,畢竟那時的我們想嚮往的生活太奢侈。於是,孤獨成了我們的又一個代名詞。 

  是啊,我們的學習枯燥的近乎冷漠,總是天真的認為自己一味的付出,會有一個很好的結果,但是,我們總是錯得很徹底。然而,懵懂的我們捂着還在疼痛的傷口又去從蹈以前的覆轍,迷迷糊糊的又開始在孤獨中奢求! 

  這種現象持續至今,改變這種想法,是從認識她開始…… 

  她卻乎和我一樣,也在一個人的孤獨中徘徊。我說她優柔寡斷,而她卻說她多愁善感。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兩個詞語的本質區別,只知道都是用來描述一個恬靜女孩的最佳詞語。是的,她和我太像了,我們的志向。情感世界都相差無幾。因為我們聊得很投機,所以我更堅信我們都是孤獨的摯友。直到她離開的那一瞬間,我似乎才找到一種感覺,一種親切的感覺,一種久違的感覺,就像曾經丟失的一樣。 

  與其說遇到的是知己,那還不如說“同是天涯淪落人”更有一翻風味。因為一個戲劇性的偶然讓彼此都找到了一樣可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一種至情的付出,卻只希望得到一個真誠的眼神。我相信我們都找到了,在彼此之間! 

  原來,一個人的世界也是一個角色,缺少的只是一份伴奏。如果可以,為彼此付出,一樣可以得到一份真誠! 

  塵世間, 

  孤獨, 

  僅僅是一個代名詞。 

  某天, 

  我們找到了那一份真誠, 

  孤獨也能釋然! 

  冬天的黑夜, 

  黑暗的世界, 

  可我們還能看到一點白色。 

  你沒看見嗎? 

  哦! 

  那是雪, 

  不想讓黑夜如此孤單的雪, 

  徐徐飄來, 

  同黑夜共同編織一份亘古的 

  精彩!!!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