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綻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喬楚楚是這樣愛上音樂的。

  她到表姐喬馨的音樂工作室看過,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樂器。其實表姐只有18歲,但在這個城市裡誰還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美女作曲家喬馨?表姐沒上大學,其實以她成績可以上北大的,但她有自己的理想,她不想過自己不願過的日子。所以她離家,來到這個城市。喬楚楚很敬佩喬馨表姐,於是對老師編了謊言偷頭從家裡跑去找表姐。於是,表姐就收下了她這個調皮的表妹。

  最近,表姐在作一首新的曲子,名字叫做《夢》。喬楚楚聽了拍手叫好:“表姐,你把這首曲子送給我,好不好?”喬馨聽了,笑笑,親昵的捏捏喬楚楚的鼻子:“好啊,等我作完了,送給你。”沒過幾天《夢》就在收尾階段,可姨父姨媽耐不住了,每天給喬馨打電話,催她回家。喬馨的情緒越來越糟,不過對喬楚楚卻是極好。

  有一天晚上,喬馨說我們來玩看前世的遊戲吧,喬楚楚立刻從冰箱里找出一瓶牛油,塗在喬馨的眼皮上,讓她閉上眼,努力看努力看。過了一會,喬楚楚急巴巴的問:“表姐,看到了什麼?”“楚楚,”喬馨說著眼睛依舊閉着:“我的前世是一位官家女子,因為被選入宮,而禁錮了我的自由,所以我這輩子一定要衝破束搏努力實現自由的夢想。楚楚,你的前世是一朵美麗的神花,因生長在路邊而被頑童折下,所以這輩子你一定要怒力開花綻放!”表姐說完已是熱淚盈眶,喬楚楚問表姐你怎麼哭了,喬馨說這是被牛油刺激出來的,喬楚楚也沒在意。

  沒過幾天安生日子,也不知道喬楚楚他媽怎麼知道的喬楚楚在喬馨那得,馬上趕了過來,把她帶走了,臨走還不忘補上一句:“喬馨別鬧彆扭了,快回家吧。”喬楚楚回頭望着,喬馨滿臉眼淚。

  喬馨自殺了。

  就在喬楚楚離開的三天後,《夢》的收尾工作結束后,葬禮上,喬楚楚哭的稀里嘩啦,昏了過去。醒來時躺在醫院,姨媽帶着紅腫的眼,遞個她一張光盤和一張紙:“這是馨兒的遺願,給你吧。”喬楚楚接了過來,光盤時只有一個字:夢。再看你張紙,紙上也沒幾個字:

  致我的表妹,楚楚

  別為我傷心,楚楚。追隨你的夢想。

  喬楚楚又哭了,而後找來隨聲聽,聽了喬馨的《夢》,悠揚的樂曲聲飄來,喬楚楚明白了一切。

  初一:唐參岑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