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帶來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帶來的驚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妹妹帶來的驚喜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5年3班 汪磊

  我的妹妹叫張凱琳,她在北京上學所以一年才回寧波一兩次,今天她來寧波,我在家裡焦急的等着,偶爾看會兒電視,誰知,剛看到一半的精彩節目,門鈴就響了起來,我還以為是妹妹回來了,一看原來是她爸爸,我問:"凱琳呢,她不是跟你一起回來嗎?"突然從她爸爸背後冒出個人影,一看,原來是妹妹.我對妹妹說:"你來了啊,我可想死你了!"她對我說,我給你帶來了禮物,你猜猜是什麼.;想了想,說:"是......玩具?"

  "不是"

  "文具?"

  "還不是~~~""妹妹搖搖頭說.

  "我投降,告訴我吧?"

  妹妹從口袋拿出了三個巧克力,上面還寫着"珍藏"

  我拿過來,左看看右看看,怎麼看都不像禮物.

  妹妹幽默地說:"這是我珍藏的,全世界就10個了,名字叫"真臟".

  我拆開嘗了一口,味道不錯,不愧是"真臟"啊!妹妹拿來個鏡子,給我照了照.!舌頭裡好臟啊~~~~~~~~妹妹說:"這就是我的真臟哥哥啊~~~~

還要吃么?"我想了想,那起剩下的其中一個,塞到妹妹嘴裡,大聲說:"你比我更臟啊!"

  家人看見了,都笑的肚子都疼了.

您正在瀏覽: 妹妹帶來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帶來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