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許多多的人都給予我幫助,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卻只有她。 

  那是三年前的事。那天,我去參加劍橋少兒英語的考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考試,心情非常緊張。只見老師從一個牛皮袋裡拿出了考試卷子,發給了我們。我慌慌張張的在卷子上寫了一個名字后就開始答題。 

  先是做聽力,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剛一動筆就寫錯了一個單詞,我忙打開鉛筆盒想拿橡皮來修改,可我打開鉛筆盒一看,裡面只有三隻鉛筆。我又把書包給找了一遍,都沒有找到橡皮。頓時,一股不安感涌了上來,我更加緊張了。一邊低下頭尋找橡皮一邊說:“咦,我的橡皮呢?” 

  我旁邊坐着一個小女孩,她看了看我。我也沒太在意,繼續找我的橡皮,找了一會,我灰心了。剛把頭抬起來就看見桌子上有塊黃色的小橡皮,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我也沒管這是誰的趕緊拿起來就用。 

  就這樣,這塊小橡皮從黃色的被我擦成了黑色的。 

  終於答完卷了,我才有時間想來這塊橡皮不是我的,要把它弄乾凈還給人家。想到這裡,我就在桌子上拚命的擦,擦得桌子和橡皮中間都要起電了。 

  交完卷子,我就開始尋找這塊橡皮的主人,我一歪頭,看見我旁邊的小女孩用着和我手裡差不多的橡皮,趁她出去的時候我把兩塊一拼,正好是一大塊橡皮。 

  幾周后,學校通知我考試通過了,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她——那個無聲借給我橡皮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