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令我印象深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印象深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臉上總是掛着淡淡的笑容,對每個人都一樣。她是一個平凡又可愛的小女孩,小巧玲瓏的身軀總是讓人以為她永遠也長不大。她的歌聲是那麼得甜美。總是在你傷心的時候響起來……

  我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來的這個學校時,有幸和她成為同桌。當時她熱情的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呀?交個朋友,行嗎?”那聲音是那麼得甜美,讓我無法拒絕。“當然可以啦,我叫陳曉婉,你呢?”“我叫胡蝶!”她對我笑了笑,那笑容吸引着我想更徹底的了解她。在她的熱情幫助下,我漸漸的熟悉了這兒的一切,也和她成為了好姐妹……

  前不久,我們自己嘔心瀝血編的“六一”文藝節目被剪掉了,她並沒有一味地計較和埋怨,而是一如既往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保持一份恬淡的心情對待生活。令我們感到意料之外的事情是:她竟然利用周末的閑暇之餘寫了一封“血書”……那可是一封貨真價實的“血書”,書中的每一頁都深深的印着幾滴血。老師看到這一幕後,徹徹底底改變了以前的決定……

  “痛嗎?”望着那雙被剪刀剪破的小巧玲瓏的手指,我眼裡含着淚問她。“一點兒都不痛,只不過是破了一層皮而已,過幾天就會好的!”她還是一如既往,嘴角掛着淡淡的微笑。看着她那雙手,深深的受傷的印記,再看看她掛着微笑的臉,我勉強地對她笑了笑……

  現實中的我們就應該像她一樣,用笑容來對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用笑容來面對一切艱難險阻和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這樣的她,怎能不讓人印象深刻呢?

  五年級:陳曉婉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印象深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印象深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