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觸深刻的一堂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觸深刻的一堂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是我們過的最漫長的一天,不僅僅是放假第一天的關係,還因為有一堂班會課。

  往往以前,老師都會給我們看一個什麼視頻讓我們寫觀后感,但是都很乏味無趣,所以有的人乾脆睡著了,一覺起來什麼也不知道,所以班會課可成為了同學們的噩夢。

  這次,老師並沒有給我們看什麼視頻,而是跟我們談起了話,談談我們以後的夢想和來學校之前的理想,問問我們有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這是很令我們值得思考的問題。

  老師給我們算了一下時間,從現在開始到畢業還有多少的時間,這麼一仔細算算時間真是太短了,在去掉節假日和周末,去除睡覺的時間,滿打滿算也就十幾周的時間,如果我仔細想想原來我們還以為自己的時間會很長,時間還長。

  當初,中國申奧成功還是2001,到現在為止已經過了14年了,8年前北京奧運會也是7年前的事了。種種都可以說明,時間過得飛快,抓住現在是最重要的。

  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吧,因為你錯過的時間就再也不會重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觸深刻的一堂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觸深刻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